About 1Mail | 關於衣美兒團體服

衣美兒專業團體服公司,一直以來秉持著最基本顧客至上、服務第一的經營理念。
我們擁有最完整及豐富的團體服飾製作知識及經驗,經由專業的業務團隊提供最佳的購通管道。
採用當季當月新鮮原料,高品質、高規格、高效率是我們對客戶的承諾。
專屬設計部門提供不同消費群,不論你是機關團體、學校代表、公司行號,皆可構出專業內容和精美的編排。
盡可能貼近你最真切的需求。「衣美兒團體服」,期許我們做出的團體服、班服、POLO衫每一件都是如此美麗。
「1mail」就是希望無論您任何地點,都可以透過無遠弗屆的網際網路,訂製專屬於您的團體服。

Cooperation Company | 合作公司

1MAIL衣美兒 > 服務據點 MAIL:email6887@gmail.com
地址 : 台北市中正區羅斯福路二段70號7樓(捷運古亭站7號出口) TEL:02-2394-5151 FAX:02-2394-6161
團體服製作 舊屋翻新 室內設計 台南搬家